其實,自從開始跑營隊以來
這次是第一次以組長的身份參與營隊
而且又是生活組,這個從沒碰過的組別

兩天的營期說短也不短
對工人來說,可是一大早就開始行動
一大早就騎車到埔心
準備開始搭帳篷
問了負責人才知道,我們要等到下午才能開工
這樣的溼冷天氣下,也不可能將帳篷搭在室外

後來就直接先去採買了
由胖虎帶路,帶到陽梅的愛買
五個人,五台機車
要買雨衣、礦泉水、小隊員獎品
把愛買的"超划算雨衣"拿光了XD
保特瓶水則是又大又笨重
一趟是絕對載不回來...

下午一點多,將第一批貨物載回埔心
我先回去弄急救箱和請款
採買的事就交給組員去負責了

再次回到埔心後,已經要去送小隊員的便當了
此時就發生了悲劇,我的手機...
算了,別再提了
振作之後回到埔心,吃了晚餐的便當
接著就要迎接小隊員的到來了

其實我也不知道會來多少個小隊員
因為颱風的關係,鬧得風風雨雨
後來聽說來了70個,應該還不算太糟

營火晚會

原本的開場整個換掉
只剩下小電電一個人,哪裡來的比武招親
真的很配服活動組,短短幾天內生了一個新的開場
只練了一天的臨時示範組
動作也是不太熟

火棍、火球舞
成為目光聚集的焦點
再加上吹起的微風
那不是流星,是流星雨


夜教

藏身於涼亭下的隱密關卡
到場後才發現,連個燈光也沒有
小紅小灰派上用場了
紅色車尾燈,直接照在涼亭上
白色車頭燈,照明效果一級棒
再加上臨時編的涼亭鬼故事,感覺還不錯XD
本來只是個單純的宵夜關卡
玩起了假案偵查
學妹講的鬼故事也很毛
半夜讀書突然肩膀痠,絕對不要向上看
可能有雙腳踩在肩上,上方垂著一個吊死鬼...

夜晚總是特別漫長
開完隔流洗完澡,已經半夜四點多了
回到帳篷區時,已經沒有帳篷和睡袋了
直接在椅子上躺平,蓋著外套入眠...

睡不到三個小時,第二天開始了
工人起床後,開始收帳篷
比預計的時間還要快完成
真的多虧了有實踐的工人來幫忙

早餐

趁著小隊員跳早操的時候
將早餐送到了目的地
後來又發現數量有少
營本部與用餐點不知跑了幾趟
才發現自己還沒吃早餐

大地

其實和我一點關係也沒有
這時候是烤肉的準備時間
昨晚發現有工人開了要給小隊員的獎品
於是騎了車出去臨時採買
沿著昨天帶的路,想去愛買
沒看到愛買,卻發現了全聯XD
後來才知道我轉錯了彎= ="

烤肉

準備完畢後,開始四處張望
因為不知道什麼時候,值星官會帶隊進來XD
等到大家就定位,無聊拿起相機來拍照
回去營本部看,竟然沒有工人的便當了 囧
只好和各個小隊乞討去@@

小隊劇

就是看大家表演啦XD
真的發現大家創意十足
還有很想紅的"雕龍" ....
從營火開始就紅到現在
他的直屬綽號也叫雕龍XD
好一對"文昕雕龍"XDD
我好像是兇手之一 = ="

舞會

真的把氣氛情緒帶到了最高點
也不知道是不是迴光返照
拿出了體力和大家一起High

結業式

我也沒想到,最後會讓我們上台說說話
其實這個時候,是最容易飆淚的場合
本來想用表演組自介來帶過的
至少大家還可以帶著笑容走下台
第一個講話,是最不容易掉淚的吧
因為還沒聽到其他人的真情流露

結束了
長達三個多月的籌備
一天一夜的迎新宿營
完美的畫下了句點
雖然一路走來風風雨雨
有歡笑也有悲傷
但我不後悔,我跑過這個營隊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hws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