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完全被他吸引住了XD
於是當下付了訂金,隔天再把他牽回來
為什麼不當天牽回來??
因為我是一個人騎機車去的@@

於是找小光騎車載我去
天氣真的好的恐怖,藍天加上大太陽
還有莫名的強風...
騎在路上都會感受到風的壓力,還看到路牌在晃動= ="

來到了南崁104,和老闆說我要來領車
量了一下身體的一些尺寸,開始幫我調整座墊高度
也教了一些騎乘技巧
最主要的,就是煞變把的使用吧
總覺得以後右手中指會變得很有力氣XD

再來就開始選配件了
本來就有打算換一個安全帽
在老闆的推薦下,挑了一個CSC的安全帽
後頭還有閃爍的燈
接下來又挑了一些"基本"配件
前後車燈、碼表、座墊包
結果不小心就爆了預算XD

看樣子,這學期應該都不能騎那種兩天一夜的了
因為我已經花掉了旅行的預算= ="

再來就要準備騎回去了
小光因為要回家,所以先回去了
所以新買的駐車架只好自己背回去= ="
好像背了支火箭筒在騎車XD
剛騎上車時,覺得身體很趴
還要再花點時間去適應騎乘的姿勢
因為沒有檔位顯示,常常會不知道自己在用什麼檔位
不過只要踩得動就好XD
也沒花多少力氣,時速就上25了
用平常的步調,很容易就超過30
總而言之,速度真的很快XD

才剛回到中壢市內,就覺得騎到有點想吐....
不知道為什麼,感覺比騎登山車還要喘
後來才發現
是因為騎在公路車上,很容易就會把迴轉速飆高
比登山車快了很多
害我覺得好像在做間歇訓練一樣...
該怎麼解決呢?
後來才發現,我還沒使用到前變的最大盤...
原來我也是重踩派的...

接下來的路程,就輕鬆不少了
至少呼吸正常了,騎起來也沒那麼喘
但是速度還是一樣很快XD
也會不小心超過旁邊的機車XDD
最後來到了中大路上,想試試最高速
於是全速前進!!
時速53KM
登山車的下坡速度也才這麼快XD
而且我覺得應該還可以更快才對XD
一切都等我適應騎乘姿勢再說吧XD

對吼...到現在都還沒取名字
既然和我這麼有緣分,那就叫小灰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hws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