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和車社出去夜騎
本來下午還下了點雨
不過還好晚上的時候雨停了:)

7點整在後門集合
慶甲哥的車也是Boulder!
雖然也是紅白Boulder,但是和我的不一樣
車架上多了幾條紅色條紋
【老尤:你怎麼在車架上貼紅色電火膠布? 謎:其實他的車架可以拆成三截XD】

從後門的小路走
騎沒多久,車子就發出怪音
檢查一看,一個一公分的石頭插在我的後輪上= ="
還好我有裝防刺胎,拔出來還可以繼續騎XD

下完雨後的天空,帶著一點溼氣
走的小路又帶著一點陰森
路旁的狗很兇,騎過去就狂叫
繞小路出來的結果...
咦...怎麼才走到高鐵這裡??
看樣子離永安還有好一段距離XD

一路上都是逆風
學長在前面輪流破風,騎起來輕鬆不少
但還是出現了領先集團XD


夜間的永安漁港一點也不安靜
旁邊有人在唱卡啦OK,老尤看起來很想唱
繼續向前騎,來到了海邊




回程路上,還是出現了領先集團XD
我和老尤越騎越快,十點左右就回到中央

在後門等了好久,就是沒有看到其他人
還想說是不是去吃宵夜了,還騎到附近去找找
老尤沒帶手機,我也沒有其他人電話= ="
後來等到連後門都關了,才回去宿舍

原來啊...
是慶甲哥爆胎了,還在路上爆了兩次XD

距離:52.1公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hws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