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警察大學
標題不是說虎頭山??


上星期一樣騎到104報到
因為是星期日,太早到還沒開
於是騎到虎頭山爬爬坡

上次暑假和社團一起去虎頭山看夜景
記得那邊的陡坡讓我不得不用上最輕檔
不過現在換上公路車了,腿力也增進了
應該不會和上次一樣狼狽才對XD

結果上次看到了虎頭山的標誌
就轉彎上山去了
騎了才發覺有點不對勁
和上次騎的路好像不太一樣...
原來是騎到虎頭山公園去了
而且旁邊還有好多攤販
後來下山的速度比上山還慢
因為人太多....

這次問了高老闆以後
終於知道正確上山的路了
目的地是虎頭山"環保"公園 Orz

剛開始看到的坡就有點陡
一樣用42T上去就好
騎上去了以後,平緩地形稍微休息
看到前面的坡好像更陡....
過了髮夾彎後,出現的還是陡坡
後來,我好像分不出平地和緩坡的差別了...

爬完一趟,感覺還滿過癮的XD
到環保公園裡頭看日景 (不是晚上不能叫夜景,那叫日景好了)
一樣用42T大盤騎完全程
除非長途旅行,我想真的可以把30T大盤拆了XD
虎頭山環保公園

記得剛剛聽高老闆說,繼續騎下去可以繞一圈回到南崁
於是就決定不折返,繼續騎下去了
接下來的路段高低起伏
平均時速大概在25上下
偶爾出現的下坡可以增加速度
騎不快和逆風也有一些關係
騎著騎著,竟然來到中央警察大學來了
中央警察大學
沒想到竟然在這麼荒涼的地方...

最後,關鍵時刻來了
我發現我好像迷路了@@
剛剛騎的路就突然騎完了,不知道接下來該怎麼走
路標寫著左轉往林口,右轉往龜山
好像兩邊都不對
我還想在六點前回到學校啊....

好吧,那就只好原路折返了 囧
不過回程的時候還騎得滿順的
時速在35~40km左右
回到環保公園,接下來就是超陡下坡
再度挑戰高速過彎技巧

最後,不到五點半就回到學校了
都是因為後來平地飆太快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hws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